露天烧烤泡汤 布什女儿低调办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4:36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栾慧

  

  5月10日,布什女儿的“低调”婚礼如期举行。由于婚礼全程封闭,记者们只能待在离克劳福德农场7英里之外的 地方进行报道。但老天爷的“祝福”还是挡不住,据法新社报道,新婚夫妇当天享受了一场“冰雹”祝福。

  美国新闻11台的气象专家弗兰克说:“在整个得州,这是惟一的雷暴天气,刚好就笼罩在总统的克劳福德农场。约 5分硬币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冰雹的到来打扰了新婚夫妇的安排,因为根据计划,当天下午,克劳福德农场是要举行露天 烧烤的。

  提到布什的两个女儿,人们直接想到的就是:一个曾未成年饮酒被罚,一个曾参加“裸体派对”。不过随着布什的白 头发日渐增多,两个女儿也女大当嫁了。去年8月,小女儿詹娜·布什跟心上人亨利·黑格订婚,并定于今年5月10日举行 婚礼。

  跟先前媒体预测婚礼将在白宫举行,从而给运衰的共和党“冲喜”一说相反,詹娜的婚礼选择了农场,力图低调。第 一夫人劳拉抑制不住嫁女的兴奋,她表示:“我非常非常激动。当一个人看到自己的孩子结婚时,那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时候 。我希望他们在白宫举行婚礼,但是詹娜从小在农场长大,在白宫举行婚礼不是她的风格。”“露天婚礼对我和黑格来说,意 义重大。我们希望婚礼低调一些。”詹娜接受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说。

  除了将婚礼地点移到农场之外,劳拉和布什还向媒体透露了一些有意思的婚礼细节:首先,詹娜是家里最后一个得知 自己要结婚的人。媒体报道说,在几个月前,亨利·黑格先告诉詹娜的双胞胎姐姐芭芭拉,他想要求婚。然后,在戴维营,黑 格向布什和劳拉表示自己想要娶詹娜。接着几个星期里,布什和劳拉对这一问题守口如瓶,只有詹娜一无所知。其次,在婚礼 上,詹娜将会穿上由美国著名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设计的婚纱,婚纱后面有着短小的裙摆。有超过200个亲友参加婚礼 。仪式以宴会和舞会的形式展开。新娘有14个女傧相相陪,不过在得州,他们并不是被称为傧相,而是“家庭聚会”的成员 。伴娘则是詹娜的姐姐芭芭拉。她帮助黑格挑选结婚戒指,戒指上镶着黑格家祖传的钻石以及蓝宝石。

  布什还透露说,詹娜将会在农场附近湖边的巨大十字架面前说“我愿意”。这个十字架是布什赠送的,可谓农场的“ 地标”。

  宝贝女儿出嫁,布什夫妇反应却不太一样。劳拉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布什却“担心自己的预算”。布什今年2月谈及 自己在女儿婚礼中的角色时自嘲说:“她们就让我花钱。”3月,布什再次“哭穷”,并把婚礼比作“外交”,因为他“不得 不面临一些有关经费问题的棘手决定,不得不开展一次敏感外交,即规划婚礼”。据了解,詹娜将成为美国第22名在父亲担 任总统期间结婚的孩子。

  参考资料

  

  新郎也是玩政治的

  新郎:亨利·黑格

  出生时间:1978年5月9日

  父母:父亲约翰·亨利·黑格,母亲玛格丽特·蔡斯·黑格。父亲是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主席,前弗吉尼亚州副州长, 前教育部助理部长。

  教育背景:2000年,黑格毕业于威克福斯特大学,拿到本科学位。5月18日,他将拿到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 院的MBA学位。

  职业经历:前白宫智囊卡尔·罗夫的助手;为布什2004年的总统竞选效力;现任商务部长古铁雷斯的助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