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以认为有必要就伊核问题采取切实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0:1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16日电 (记者 徐刚 马晓燕)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的发言人雷格夫16日说,美国和以色列一致认为,有必要就伊朗核问题对伊采取“切实行动”,以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

  雷格夫是在美国总统布什当天结束对以色列的访问后作上述表示的。雷格夫说,美国和以色列都意识到了伊朗核计划所构成的安全威胁,双方都认为需要采取行动加以应对。但他没有详细说明“切实”行动的内容。

  关于目前国际社会为解决伊朗核问题所进行的外交努力,雷格夫说,这些外交努力是“积极”的,但还不够,国际社会应采取更多措施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

  布什15日在以色列议会发表演讲时继续批评伊朗。他称,如果伊朗拥有核武器,这将危及全球和平。奥尔默特当天也发表讲话,敦促国际社会采取更严厉的行动,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