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愿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会众议院47位众议员5月15日联名致函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对中国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害表示慰问,对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美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共同主席柯克和拉森,以及众议员韦克斯勒、克劳利、曼祖洛、法里奥马维加等在信中表示,他们尤其对这次地震灾害中有众多学生和儿童受到影响感到难过。美国人民挂念着受灾的中国人民并为他们祈祷。在此困难时刻,美国会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并随时准备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向中国人民提供全力帮助。如中方有需要,美国政府有关部门愿向地震灾区派遣搜救和救灾人员。

  13日,美国众议院在全会期间曾举行静默仪式,向在四川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