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显示奥巴马支持率连续4天领先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二十一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目前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奥巴马在民主党内的支持度为百分之五十三;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为百分之四十二。这是奥巴马连续第四天,以二位数领先希拉里。

  据“中央社”报道,盖洛普分析指出,随着民主党初选接近尾声,奥巴马赢得提名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最近几天奥巴马的民调转趋强劲。虽然过去奥巴马也曾两度以二位数领先希拉里,但都只是一日行情,不像这次能够持续数日。

  盖洛普说,由于此次公布的三日追踪民调,大部份都在20日肯塔基州和俄勒冈州初选以前进行,因此20日希拉里和奥巴马分别在肯、俄两州大赢的效应,要在以后公布的民调,才能较清楚反映出来。

  在两党竞争方面,奥巴马和希拉里都领先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如由奥巴马与麦凯恩对决,奥巴马百分之四十七,麦凯恩百分之四十四;如由希拉里迎战麦凯恩,希拉里百分之四十八,麦凯恩百分之四十四。两组差距都在抽样误差范围之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