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军基地附近发生爆炸致2死1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菲律宾警方和军方透露,一枚据信由手机引爆的炸弹5月29日在菲律宾南部一个空军基地附近爆炸,2人被炸死,另有18人受伤。

  据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警方负责人介绍,爆炸发生时,空军基地内有一些士兵家属正准备登上一架军用运输机。爆炸事件的大部分受害者正是这些士兵家属。爆炸还震碎了附近一座两层建筑的玻璃。这座建筑内有一家银行、一个议员办公室和美国国际开发组织的三宝颜市分支机构。

  三宝颜市的民用和军用航班共用一条跑道,只不过民用航班起降点距离军用大约3公里。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者个人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三宝颜市的军方发言人则认为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行径。

  (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