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希望奥巴马帮助偿还部分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6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天报道,希拉里和奥巴马竞选阵营之间据信正在进行谈判。希拉里竞选阵营希望奥巴马能够帮助希拉里竞选班子偿还一些竞选债务。一位希拉里的捐助者称,希拉里的竞选班子目前已欠了4000万美元的债务。

  希拉里高级顾问艾克斯在2日给主要捐款人召开的一个电话会议上称,在竞选债务问题得不到解决之前,希拉里不太可能退出竞选。希拉里本人向她的竞选阵营借了至少1150万美元。

  一位与一名主要捐款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这与副总统或者她可能得到的其它职务无关,这与钱有关,尤其是希拉里家庭的钱。”奥巴马竞选班子可能不得不出巨资以获得希拉里和她丈夫在11月的大选中支持奥巴马。

  不过,奥巴马已表示:“希拉里运作了一个出色的竞选活动,她是一位出色的公务员。她和我将在11月进行合作。”奥巴马的言论被认为是他和希拉里能够达成交易的一个迹象。(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