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多数选民希望希拉里与奥巴马联合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希拉里3日向国会同僚表示,不排除接受成为奥巴马的副总统竞选搭档。在蒙大拿及南达科他州民主党党内初选投票的选民当中,多数认为奥巴马应选希拉里连袂竞选。

  据“中央社”报道,最近几天多位超级党代表人表态支持奥巴马。预期在蒙大拿及南达科他州民主党的初选结果出炉时,奥巴马的代表人票数将可达到党提名门坎的2118票,奥巴马也就能宣布已具备党提名候选人资格。

  希拉里竞选总部的发言人伊莱瑟还表示,希拉里会继续到党内出现提名人,而竞选总部不认为民主党的党内提名会“立即定案”。

  奥巴马已乐观的向媒体表示,他感觉,“在今晚到明天之间,他应该可以得到党提名需要的代表人票数。根据美联社的统计,目前奥巴马已有2074张代表人票,而希拉里只有1917张。

  据报道,希拉里今天下午与几位纽约州的国会议员进行电话联机会议。一位与会者透露,希拉里在响应众议员贝拉斯格斯时表示,为了民主党,她不排除会接受成为奥巴马竞选伙伴。

  贝拉斯格斯在会中表示,她相信,奥巴马若要赢得包括拉丁美洲裔的重要的选民群,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希拉里连袂竞选。

  希拉里如此表态,可能让奥巴马必须认真考虑。根据美国媒体在党内初选现场所做的出口民调,蒙大拿州的选民有百分之五十一、南达科他州有百分之五十五认为奥巴马应选择希拉里为竞选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