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可能于6日在纽约宣布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21 中国新闻网
希拉里可能于6日在纽约宣布退选
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可能会在6日宣布退出08年总统竞选。(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静摄

希拉里能否与奥巴马搭档如今成为大家更为关注的问题,“奥希配”是否能成为“黄金搭档”?
是,奥希配应该无敌。
否,仍无法战胜麦凯恩
说不准,应该还有别的选择。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会于美国时间6日宣布退出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这意味着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将肯定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有媒体称,希拉里将在6日举行一场集会,“我们相信,所有迹象都表明她将会退出总统竞选。”

  另有报道称,一位资深顾问向媒体透露,民主党多位国会议员已在4日督促希拉里退选,好让民主党能把所有力量集中在奥巴马身上,全力对付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

  另据希拉里的一位竞选助手称,希拉里更愿意在纽约宣布退出竞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