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将奥巴马名字错误拼为拉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美报将奥巴马名字错误拼为拉登(图)
美国前日出版的报章《底特律新闻》,标题写错成《希拉里、奥萨玛会面商团结》。

  中新网6月8日电 美国前日出版的报章《底特律新闻》,约4.5万份报纸的17A页上,标题写错成《希拉里、奥萨玛会面商团结》(见图),把民主党总统选举准候选人奥巴马(Obama)的名字,错拼做“基地”恐怖组织领袖奥萨玛(Osama)•本•拉登。

  该报编辑兼发行人沃尔曼为此向奥巴马道歉。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沃尔曼表示是在计算机自动拼写检查时出错,报纸开始印刷后约20分钟已发现错处并予以改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