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持刀杀人事件已造成6死12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25 新华网
日本东京持刀杀人事件已造成6死12伤(图)
  6月8日,警察和医务人员在日本东京秋叶原电车站附近检查。当日,这里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一名男子驾车撞伤路人后又下车用刀刺向路人及警察。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快讯:日本东京警视厅8日说,在当天发生的秋叶原刀刺路人恶性伤害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增至6人,另有12人受伤。

  事件回顾:

  日本东京发生恶性伤害事件 17人伤亡

  新华网东京6月8日电(记者 刘赞)日本东京秋叶原电车站附近8日中午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一名男子在驾车撞伤路人后又下车用刀刺向路人及警察,截至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说,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轻型卡车在秋叶原车站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闯过红灯后撞倒数名路人。卡车司机随后下车用刀刺向上前救人的路人和闻讯赶来的巡警。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察制服并逮捕。

  日本秋叶原刀刺路人恶性事件死亡人数升至4人

  新华网快讯:日本东京警视厅8日证实,当天发生在秋叶原的刀刺路人恶性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

  日本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 16人受伤

  新华网快讯:日本东京秋叶原电车站附近8日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一名男子驾车撞伤路人后又下车用刀刺向路人及警察,造成16人受伤。

  在日本发生的恶性伤人事件中2人死亡3人重伤

  新华网快讯:在日本东京秋叶原8日发生的恶性伤人事件中,已有两人被确认死亡,另有3名伤员处于心肺功能衰竭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