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入居民区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2: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8日电(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俄亥俄州警方8日说,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当天在该州弗里蒙特市的一个居民区坠毁,机上包括驾驶该机的一名前州议员之内的6人全部丧生。

  警方发言人说,前州议员达姆施罗德今年已经86岁,他当时正驾驶飞机带着5名乘客兜风。他和这些乘客是在附近一个机场举行的俱乐部活动上认识的,活动完毕后他邀请这些人搭飞机兜风。所幸飞机坠毁在居民区的一片空地上,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建筑物损坏。

  据悉,达姆施罗德在二战期间就是飞行员,有多年驾驶飞机的经验,并拥有飞行教练资格证书。据气象部门说,事发时天气状况良好。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