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快餐公司承诺用人道方法杀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04 青年参考

  文薛丽

  

  日前,加拿大肯德基家乡鸡公司终于和动物权利保护者签署协议,承诺用更人道的方法养鸡和杀鸡,“护鸡运动”在 加拿大告一段落。5年来,加拿大动物权利保护者严厉批评加拿大肯德基家乡鸡公司,指责它用不人道的手法杀鸡。

  善待动物组织与加拿大肯德基家乡鸡公司签约后,同意取消加拿大的“反肯德基残酷运动”。该项运动获得不少名人 支持。在协议中,加拿大肯德基家乡鸡公司承诺在购买鸡肉时,要找使用气体杀鸡法的供货商。据了解,用气体杀鸡是较不残 忍的方法,鸡不会产生痛感。该公司还承诺用善待动物的方法养鸡,比如停用非必要的激素和其他药物。善待动物组织业务助 理总监马特·普里斯科特表示,鸡在屠场承受的苦楚将大减,鸡在农场的饲养条件也有所改善。

  家乡鸡公司主席斯蒂文·朗福特表示,他对协议的签署感到很高兴。他指出,加拿大的肯德基家乡鸡公司独立运作, 公司愿意采取行动,与善待动物组织达成对话。

  善待动物组织的运动常常引起国际关注,他们常年在肯德基家乡鸡快餐店和公司高级行政人员的寓所门外举行示威, 总数已多达12000余次。

  除了加拿大外,善待动物组织的全球“护鸡运动”仍在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