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显示日本一年发生4万起虐待儿童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2:26 东方网 (来源: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日本厚生劳动省6月17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07年度全国儿童咨询所处理的虐待儿童事件继2006年度后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达到4.06万起,比上年度增加了3295起。

  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1990年度开始这项统计以来,日本全国儿童咨询所处理的虐待事件数量逐年递增,最初仅有1101起,1999年度突破1万起,之后仅短短的8年就超过了4万起。

  其中一例发生在2006年2月,一名在神奈川县的设施内受到保护的男童(当时3岁)暂时回到群马县的家中时,被父母暴打致死。(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