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自称与萨科齐政见相左 未想过成为法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3:0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刘颖报道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在接受法国《解放报》采访时说,即使已经在法国生活20年,但她从未想过成为法国人。

  英国《每日电讯报》23日报道说,布吕尼在接受法国左翼报纸《解放报》时提到了自己跟法国人的不同之处。她形容法国人“非常怀旧、很有文学修养、对音乐不感兴趣”。“我尤其不想申请这个国家的国籍”布吕尼说。但她也表示,自己因结婚有了法国籍已经3个月了,虽然正式的程序还要很久。

  不仅如此,布吕尼在政治立场上还与其丈夫萨科齐截然不同。她说,尽管萨科齐是右翼政治人物,但她本人是“天生的”左翼,称自己不是萨科齐那派政治的“死党”。

  卡拉•布吕尼1968年出生在意大利,1973年随家人移居法国,是时尚界超级名模,2008年2月与离婚不久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