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公司机师打瞌睡致飞机飞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17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7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航空公司一架原定在孟买降落的客机,因为正副机师都在打瞌睡而飞过头,一直到孟买控制塔人员把他们叫醒,飞机才折返。印航已强烈否认该报道。

  《印度时报》周四说,这起事件发生在大约两个星期前。该报引述消息来源说,客机从迪拜起飞,并在印度西部城市斋浦尔作短暂停留,然后就继续飞往孟买。事发时,客机上载有大约100个乘客。

  该消息人士说,正副机师因为飞了一整个晚上,已经疲倦不堪,因此从斋浦尔起飞后就开始打瞌睡。客机以自动驾驶程序飞到孟买,但当那里的控制塔人员要协助飞机降落时,飞机却没有反应,还继续全速飞向果阿州。

  控制塔人员最终按了飞机上的警铃,才把两个机师叫醒,他们这时才把飞机转回头。

  印航发言人说,他们确实有一架原定在孟买降落的客机在6月4日飞过头,但发言人否认那是因为机师在睡觉,他表示那是因为通讯中断造成的。(刘若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