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称同性恋不会损害部队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05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研究中心最新调查显示,同性恋入伍不会损害部队的战斗力,因此,美国国会应该废除规范美军同性恋问题的“不许问,不许说”军规。

  据美国媒体7月8日报道,这项调查由4名现已退役军官主持,其中还包括一名美国空军中将,他在1993年执行克林顿总统关于不得对入伍新兵质询其性取向的政策。

  据调查人员称:“证据显示,同性恋公开服役不会破坏军队士气、命令服从、军纪或部队凝聚力。”为支持其论点,调查指向英国和以色列军队,其同性恋被允许公开服役,且并没有损害其部队的军事战斗力。

  已退役的美国陆军上校罗伯特·马金尼斯说:“在部队成员中这是一个信任与信心的问题。”当一些不同性趣向的人处于“严密争斗的环境里,这就会导致信任缺失。”

  空军官员罗伯特·亚历山大称,过去他毫无立场的简单执行总统命令,但现在他认为国会应该废除这一法律,因为尽管人们现在的文化观念已改变,而国会还依然假设同性恋有损军队凝聚力。他还说,负责管理军队不当性行为的应该是美国国防部,而不该是美国国会。

  这一研究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调研中心网络平台发起。据称,他们组成辩论小组阐述不同机构的观点。在其网站,调研中心的网络平台及时向研究员、记者和普通民众发布关于“不许问,不许说”辩论的最新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