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称正对伊朗试射的导弹展开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23: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姗姗):美国国防部9日称,正在对伊朗最近试射的导弹进行研究,以探明试射的导弹类型以及伊朗的导弹发射能力。

  美国国防部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美国的导弹追踪系统检测到了伊朗发射的9枚导弹中的7枚,但这次试射的重要性还有待进一步分析。

  美国白宫呼吁伊朗停止试射,并警告伊朗立即放弃其弹道导弹计划。美国国务卿赖斯9日表示,伊朗试射导弹再次向世界证明了美国发展导弹防御系统的必要性。

  据伊朗媒体9日报道,伊朗日前在军事演习中试射了9枚中远程导弹,其中包括一枚“流星-3”型弹道导弹,其射程达2000公里,可覆盖以色列全境和美国在本地区内的军事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