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暗示将袭击伊朗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09 新京报
以色列暗示将袭击伊朗核设施
以色列7月10日展示了其最新的间谍飞机。

  就在美伊高调在波斯湾附近举行军演比赛之际,以色列10日暗示,以军方已经做好打击伊朗核设施的准备。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0日对媒体暗示,以色列军方已经做好准备,一旦以色列的国家安全受到威胁,以色列将毫不犹豫地袭击伊朗核设施。不过巴拉克随后补充说:“对方的反应也是我们进一步行动的依据。”

  巴拉克还把可能对伊朗核设施进行的袭击与1981年以色列空袭伊拉克未完成的核设施做了对比,暗示以色列打击伊朗的举动“有先例可循”。1981年6月7日,以色列曾出动16架F—16战斗机,长途奔袭摧毁了巴格达附近的奥西拉克核反应堆。

  以色列从没放弃对伊朗核设施实施打击,巴拉克的一番话是以色列高层对伊核问题的最新表态。而选在美国和伊朗举行“军演竞赛”时,巴拉克说出这番话,则被西方媒体看作是加强对伊朗的警告。(张乐)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