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石油日均出口将增至35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3:04 东方网

  新华社德黑兰7月11日电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1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诺扎里日前宣布,伊朗将在2010年3月底前将其石油出口量提高至每天350万桶,比目前的日均出口量增加约100万桶。

  诺扎里否认了由于伊朗国内消费量增加而将减少石油出口的猜测。他同时呼吁石油消费国对石油生产国加大投资,帮助这些国家增加石油产量。

  伊朗虽然是全球第四大石油生产国,但由于受到来自美国等国的政治压力及经济制裁,其石油增产计划迟迟不能实现。

  今年5月,伊朗宣布将在2009年3月底前将其石油日产量提高至430万桶。(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