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小镇鱼汤 美味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6 CCTV《第一时间》

  下面到匈牙利小镇巴加去看看,那里有一种庆祝“鱼节”的风俗,节日里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就是传统鱼汤烹饪大赛 ,赶快去看看鲜美的鱼汤的制作过程吧。

  巴加一年一度的鱼节是匈牙利最大的可以尽享鱼类美食的盛会。今年,这场盛会吸引了2万5千人参加。小镇一共准 备了12吨新鲜美味的鱼,1800公斤的洋葱和600公斤的辣椒粉。整个镇子里一共支起了400口锅来做鱼汤。最地道 的鱼汤用多种鱼下锅先熬,最后放进鲤鱼和鲶鱼,再加上辣椒粉,浓稠鲜美,颜色通红,其实一点都不辣,就着一两片面包吃 ,是最好的开胃品。鱼汤的鲜香味道,夹杂着人们的欢声笑,勾勒出一幅幅幸福生活的甜美画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