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座驾劳斯莱斯网上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16 国际在线
萨达姆座驾劳斯莱斯网上拍卖(图)
萨达姆座驾劳斯莱斯轿车eBay拍卖

  国际在线专稿: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生前驾驶的一辆顶级劳斯莱斯轿车日前在eBay上公开拍卖。

  这款栗色山地跑车上镶嵌了23克拉黄金,棕色真皮座椅可以加热,车内还配有光盘转换器及空调系统。这部车目前标价18.5万英镑,拍卖限时28天。

  据负责拍卖工作的史蒂文·布朗介绍,这款跑车是他的一位伊拉克籍英国朋友在伊拉克政府的拍卖会上买下的。当年美军在萨达姆宫殿的地下室中发现了这部车,并拆掉了车上的音响设备。在卖出这部车之前,工作人员会给这部车安装一套全新的车载音响系统。

  布朗透露说,他已经接到很多感兴趣买家的咨询电话。一名驻伊美军上校甚至打来电话说,希望能给这部车上一个“SADDAM”字样的车牌。(清川)

    相关专题:萨达姆被处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