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批准保时捷公司收购德国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坚)欧盟委员会23日正式做出决定,批准德国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收购德国大众汽车集团。

  欧委会在当天发表的公报中说,调查结论认为,这两家德国汽车企业的合并将不会对本地区的市场竞争造成明显损害,因此决定批准这宗并购交易。

  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以开发、生产和营销豪华跑车和运动型越野车为主,是著名的高端汽车企业。大众汽车集团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厂商之一,主要开发和生产小轿车和轻型商务车,旗下包括大众、奥迪等众多著名汽车品牌。近年来大众集团的经营不力为保时捷的收购行动创造了条件。目前,保时捷已成为大众的最大股东。合并后的公司将取代大众成为欧洲最大的汽车企业。

     点击查看更多保时捷相关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大众汽车集团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