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柔道名将为纪念参加奥运给爱女起名京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7: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张国清) 日本柔道名将小野卓志给29日刚刚诞生的第二个女儿起名叫“京爱”,为的是纪念参加他参加北京奥运会

  今年28岁的小野卓志是日本柔道队的名将,曾获得2005年世锦赛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铜牌,这次北京奥运会他将参加男子柔道81公斤级的比赛。为了能在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之前能看到第二个孩子的诞生,经医生同意,其夫人小野美里决定在29日进行剖腹产。

  29日,小野美里在茨城县筑地市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孩,女孩体重2676克。在产房亲自为二女儿剪断脐带的小野说,看到爱女的降生,他激动极了。她的妻子为他做了很多,他也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努力争取能获得奖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