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庙宇踩踏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45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0:45  国际在线
印度庙宇踩踏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45人(图)
  8月3日,在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的比拉斯布尔地区,人们围观踩踏事故中的遇难者。喜马偕尔邦一座庙宇当日在举行宗教活动时发生踩踏事故。 新华社/路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耿海艳):据印度媒体报道,3日早些时候在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庙宇发生的踩踏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45人,另有40人受伤。死者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事故发生在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南部地区一座庙宇内。事发时,位于山顶的这座印度教庙宇挤满了上万名教徒,他们前来参加一个为期10天的宗教活动。由于拥挤,庙宇外一个栏杆突然塌落,有人坠下山谷,惊恐的人群在逃散时发生了踩踏事故。

  报道说,由于山势险恶,加上天气状况不佳,营救工作非常艰难。一名警察说,截至傍晚,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但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在印度,信仰印度教的教徒每逢宗教节日有举家到庙宇祭拜的习俗。由于许多庙宇年久失修,在人群大量集聚时往往发生踩踏等惨剧。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印度踩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