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电影男主角将出演列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13  人民网
泰坦尼克电影男主角将出演列宁(图)
资料图片:电影泰坦尼克号男主角德卡普里奥。

泰坦尼克电影男主角将出演列宁(图)
资料图片:年轻时期的列宁。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梁小逸报道 好莱坞著名影星德卡普里奥有望出演苏联领袖列宁这一角色,目前俄罗斯导演正积极与德卡普里奥的经纪公司进行谈判。

  据俄新社8月3日报道,俄罗斯导演希望投拍名为“列宁智慧”影片,而男主角希望由好莱坞影星德卡普里奥扮演。据电影脚本策划人称,德卡普里奥吸引他们的不止是演绎才华还有就是与年轻时的列宁惊人的相似。他说:“我可以这么说,德卡普里奥演革命领袖都可以不用热身。”

  据报道,这一决定也并非没有一点合理解释,因为德卡普里奥身上有俄罗斯血统,他的母亲是从俄罗斯来到德国的移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环球时报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泰坦尼克 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