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若遭入侵可轻松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贾法里4日称,在遭遇外敌入侵情况下,伊朗能“轻松”的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世界上25%以上的石油经过该海峡运输。

  据俄新网消息,伊朗Fars新闻社援引贾法里的话:“考虑到现有条件和我军装备情况,我们能轻松的无限期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贾法里称,新的海上武器能够在距离伊朗边境300公里处击毁敌方船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霍尔木兹海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