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二批粮食援助运抵朝鲜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8月5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中央通讯社5日报道,美国向朝鲜提供的第二批粮食援助4日抵达朝鲜西海岸的南浦港。

  朝中社没有透露这批粮食的数量及品种。但据韩联社5日报道,美国此次提供的是2.3万吨玉米。

  美国5月宣布向朝鲜提供50万吨粮食援助,其中40万吨通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10万吨通过美国非政府组织提供。第一批提供的3.7万吨小麦已于6月29日运抵朝鲜。朝中社随后在报道中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增进两国的理解和信任,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朝鲜的粮食不足问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朝鲜 粮食援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