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奥塞梯总统称格鲁吉亚拟今秋发起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未获承认的南奥塞梯共和国总统爱德华•科科伊特与英国驻格鲁吉亚大使会晤时表示,格鲁吉亚计划在今年9月前在南奥塞梯共和国境内发起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据俄新网报道,科科伊特说:“我们已经掌握确凿的证据,就是今年9月前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将开始。这是格鲁吉亚的计划。萨卡什维利当局目前正在实施这项计划。”

  他补充说,格鲁吉亚领导层正在南奥塞梯境内格鲁吉亚族居民点散布关于今年9月前格鲁吉亚政权将占领南奥塞梯的消息。

  科科伊特向俄新社表示,在格鲁吉亚集中入侵的情况下,南奥塞梯自制共和国无法阻挡涌入共和国境内的自愿者。

  格鲁吉亚-奥塞梯冲突地区的紧张局势近日内再度升级,仍在继续开火,造成人员伤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南奥塞梯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