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办公室宣布萨科齐将不与达赖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法国总统办公室周三(6日)宣布,萨科齐总统在达赖喇嘛访法期间将不举行会晤。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达赖喇嘛计划于8月11日到23日访法。

  萨科齐将于7日启程前往北京,准备出席8日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

  在赴京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萨科齐在巴黎接受了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中国驻法记者的联合采访,对北京的奥运准备工作大加赞扬,并盛赞中法两国友谊。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萨科齐 达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