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警方决定重审7000起以DNA定罪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方在墨尔本的一起谋杀案撤销之后,决定重新审查7000起以脱氧核糖核酸(DNA)定罪的案子。

  据《联合早报》报道,墨尔本警方7日决定不控告43岁的男子耶萨赫于1984年谋杀一对35岁和9岁的母女。

  墨尔本警方上个月说,他们以凶杀案现场找到的脱氧核糖核酸样本,同资料库的40万个样本比对后,发现同耶萨赫的样本吻合。

  可是,案件开审后,法医人员发现,罪案现场衣物上的被告脱氧核糖核酸,是于1999年在化验地点沾到的,那是因为当时这一件衣物同耶萨赫涉及的另一起案件的证物同时出现在同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DNA定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