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路撒冷邮报:北京奥运安检有必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耶路撒冷邮报》记者阿隆?西奈8月8日发表文章称,尽管(北京奥运)安检比较繁琐,但作为一个以色列人,我认为这很有必要。奥运会确实面临恐怖活动的威胁,这也是21世纪的现实状况,中国人对待这一危险的方式是恰当的。

  除此之外的任何方式都会重蹈1972年(德国慕尼黑奥运会)的覆辙。尽管安全问题有时让人头疼,但还是一个不允许有侥幸心理的问题。(欧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