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共产党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54  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利亚8月7日讯记者吴志华报道;巴西共产党(Partido Comunista do Brasil)中央政治委员会今天给我国驻巴西大使陈笃庆发来贺电,热烈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

  贺电说,在中国北京开始举行第29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之际,巴西共产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祝愿人民之间、民族之间和不同文明之间的和平、理解和互助的价值观能在第29届奥运会上得到体现和加强。

  贺电强调,这一届体育盛会不仅吸引了所有体育运动项目的运动员,而且也吸引了全人类的关注。世界人民将在今后的三周时间里欣赏到北京奥运会“充满美感和魅力的盛大表演”。

  贺电认为,北京奥运会充分展示出中国人民的天才与智慧、宏大的气魄和强大的组织能力,它使全世界再次为此震憾。

  贺电最后说:“我们确信,当8月8日北京奥运会在鸟巢体育场拉开序幕时,挑衅、诽谤、无中生有的指责以及将体育人为政治化的行为都不可能阻挡住这个盛大节日的光辉。”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