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轰炸格鲁吉亚城市格里周边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01  中国网
俄罗斯轰炸格鲁吉亚城市格里周边地区
  8月3日,来自格鲁吉亚南奥塞梯的难民抵达俄罗斯北奥塞梯弗拉季高加索附近的塔米斯克村。 新华社/法新

  综合媒体报道,8月9日,有目击者称,俄罗斯开始对格鲁吉亚城市格里周边地区进行猛烈轰炸。格鲁吉亚官方也发布消息称,格鲁吉亚与俄罗斯军队在南奥塞梯自治州发生激烈交火。

  南奥塞梯当局8日宣布,俄罗斯一支装甲部队正在进入茨欣瓦利市。9日,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在南奥塞梯的军事行动已经开始。(黄欢)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南奥塞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