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计划以实力实现南奥塞梯维和区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9日电(记者赵嘉麟)负责指挥救援俄罗斯驻格鲁吉亚南奥塞梯维和人员行动的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博尔德列夫,9日命令俄第58集团军和航空兵以火力压制方式,实现维和任务区停火。

  俄塔社9日援引俄陆军总司令助理科纳申科夫的话报道,俄第58集团军的士兵已抵达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市郊,为用实力强制实现任务区内的和平做准备。

  科纳申科夫说,俄军坦克、炮兵、摩托化步兵,以及侦察部队已被调往行动区,俄航空兵也已在距冲突区最近的俄方机场集结完毕。

  7日晚至8日晨,格鲁吉亚军队与南奥塞梯武装人员在茨欣瓦利附近再次发生武装冲突。俄国防部8日宣布,冲突已造成10名俄罗斯维和人员死亡,另有30人受伤。

  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的一个自治州,与俄罗斯北奥塞梯共和国接壤,因要求独立,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与格中央政府发生冲突。今年8月1日以来,双方发生多次交火事件,导致该区局势骤然恶化。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奥塞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