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延播奥运开幕式引发观众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北京奥运会在美国唯一电视转播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决定延播奥运会开幕式,美国电视观众不得不推迟将近12小时后才能在电视上欣赏到开幕式实况。不少观众对此大发牢骚。

  法新社报道,全国广播公司决定不直播奥运会开幕式,而是推迟将近12个小时在美国当地晚间黄金时段录播。全国广播公司发言人说,这一决定旨在吸引更多观众收看开幕式。“这是个商业决策,”这名发言人说,“这样可以保护我们的附属电视台和广告商,尽可能吸引更多观众。”

  美国各主要报纸在开幕式刚结束后便在各自网站展开大篇幅报道。比如,相关报道占据《纽约时报》网站当时的主页,并配有一组精选照片。

  不少读者看到《纽约时报》报道后纷纷在网站留言板上发帖,表达对全国广播公司录播决定的不满。网友安德鲁留言说:“太可笑了。我还以为今早起床就能看到开幕式。”他后来在网络上观看开幕式视频报道。

  还有人指责全国广播公司生活在旧时代。网友埃里克说:“我无法理解在信息即时、多媒体传播的2008年,全国广播公司怎么还像是在上世纪50年代,让观众‘等着看’现场报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