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多伦多丙烷仓库爆炸数千人撤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00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多伦多丙烷仓库爆炸数千人撤离(图)
爆炸现场画面

  中新网温哥华8月10日电 加拿大第一大都市多伦多北部一个丙烷仓库今天凌晨发生大爆炸,数千人被紧急撤离,几条交通干道关闭。

  据加拿大国家电视台CBC报道,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凌晨约四点,事发地火焰冲天,并不时响起巨大的爆炸声,附近有民居受损。目前已知有一些人受轻伤。

  截至发稿时,加消防当局称局势已得到控制,但电视直播画面显示,现场仍浓烟滚滚。警方称,事故周围至少有12000名居民受影响,具体损失情况未明。

  另据加拿大另一家全国性电视台CTV报道,当地消防当局已出动120名消防员和35部设备正在现场灭火。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