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什送冠军手帕供其擦拭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41  扬子晚报
老布什送冠军手帕供其擦拭眼泪(图)
  老布什(中排左二)与美国女子佩剑“三剑客”扎古尼斯(前右二)、雅各布森(前右四)、沃德(前右三)合影。扎古尼斯手中拿着老布什送的手帕。 新华社记者 陈晓伟 摄

  本报讯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将自己的手帕送给了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让其擦泪。

  前晚的女子佩剑个人赛成了美国人的天下,美国队“三剑客”一枝独秀,扎古尼斯、雅各布森和沃德分获金银铜牌。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老布什及随行人员悄悄来到击剑馆。与随行人员坐在离场地最近的看台等待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美国“三剑客”与老布什合影留念。其间,金牌获得者扎古尼斯喜极而泣,老布什从身上掏出一块手帕,递给她擦拭眼泪。扎古尼斯擦去眼泪以后,老布什拿过手帕,放在嘴边亲吻了两下,又将手帕还给了她。 (苏里 张启迪)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