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北京奥运开幕式显示中国人的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于北京时间8月8日8时盛大开幕,这对于13亿中国人和海外华人来说都是无比荣耀的光辉时刻,百年奥运梦想终得实现。极富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想象力的开幕式让全世界都为之一震,海外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此次开幕式发表了热烈评价。

  BBC:开幕式显示了中国人的自信

  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持人休?爱德华兹在实况转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评论说,开幕式充分显示了中国人的自信。 BBC所属的欧洲体育台主持人称,北京奥运会的规模超出任何想象,它简洁、超常、令人惊叹。

  《每日邮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成为奥运史上的一个典范

  这次开幕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艺术家们将中国的传统艺术和高新科技相结合,上演了一次完美的演出,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内涵。这充分证明了中国政府举办此次奥运盛会是完全正确的,此次开幕式将成为奥运史上的一个典范,不过,北京也给下一个奥运举办国留下了巨大的压力,因为要超过北京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纽约时报》:开幕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社会的良好意愿很好地结合

  当地时间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盛大举行。开幕式上烟火满天,场面壮观,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对国际社会的良好意愿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世界日报》:照亮五洲的不夜城

  《世界日报》奥运特刊以《照亮五洲的不夜城》为题发表评论说,8日晚的北京城可以称为“照亮五洲的不夜城”,在这座不夜城里,在奥运会开幕式现场“鸟巢”中,圆了百年梦想的中国人向世界展示了一幅壮丽的画卷。

  (信莲)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