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制宪会议将选举产生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1: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耿海艳):由于尼泊尔制宪会议第一大党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没有能够在规定时限内组建新政府,尼泊尔制宪会议11日决定将于15日举行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新总理。

  制宪会议是应尼泊尔总统拉姆·亚达夫的指示作出上述决定的。由于各政党在总统规定的10天期限内未能就组建联合政府达成一致,亚达夫10日致信制宪会议中央秘书处,要求制宪会议安排举行总理选举。

  根据尼制宪会议程序顾问委员会的决定,制宪会议内25个政党中的任何一个政党都可以推举总理候选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尼泊尔 总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