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希望中国施工队帮其建欧洲杯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0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郝平报道,波兰将与乌克兰合办2012年的欧洲杯,不过承办大赛需要的公路,球场,饭店,交通网络以及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波兰均未完成。波兰政府希望中国建筑公司能前往波兰,为他们修建2012年欧洲杯所需要的基础设施。

  据路透社11日报道,由于波兰的建筑业劳动力不足,只有为数不多的建筑公司能够承担如此规模的施工项目。负责欧洲杯准备工作的部门负责人赫拉表示,波兰国内的工程量能为中国建筑公司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巨额投资已成往事,而美国国内经济又正处于低迷。”他说。

  他透露,已经有部分中国公司参与了北部城市格但斯克体育场修建的竞标。波兰计划为2012年欧洲杯修建或翻新六座球场,这六座球场将分别位于华沙、格但斯克、波兹南、弗罗茨瓦夫、克拉科夫和科索夫。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波兰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