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跆拳道选手:灵感来自中国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06  环球时报

  对于肯尼亚运动员瓦姆维里来说,练习跆拳道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如何像一名中国武士一样去战斗。

  据路透社11日报道,这名23岁的运动员是本届奥运会上参加跆拳道比赛的18名非洲选手之一,也是肯尼亚国内50万跆拳道爱好者中的一员。

  瓦姆维里说:“我小的时候,喜欢看中国电影,当时就希望我能够做出电影里面的一些动作。我已经练习了九年的跆拳道,打算一直练下去。”

  对于将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跆拳道57公斤级的比赛中遇到经验丰富的对手,瓦姆维里并不感到担心。他说:“这并不是我的第一次国际大赛经历。我是特轻量级的非洲冠军。这是肯尼亚首次派出选手参加奥运会的跆拳道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上,其他非洲国家的跆拳道选手也比以前多多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