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为“中国体操女团无缘决赛”新闻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0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英国路透社网站10日出现了“摆乌龙”式的报道。当中国体操女队史无前例地以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团体决赛的时候,路透社却发出新闻称中国体操女队已经无缘决赛。

  12日,英国路透社中文网站刊登了相关说明,表示路透奥运报道团队有关“中国女子体操队无缘决赛”的新闻发生“事实错误”,并因此向广大读者致歉。路透社中文网说明全文如下:

  尊敬的读者:

  路透奥运报导团队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在一篇英文报导中发生事实错误,误称“中国女子体操队无缘决赛”。

  该稿件出现在路透电讯系统中10分钟後即被撤稿。路透中文网并未刊载此文。但因路透美国网站技术故障,该错误稿件未能及时撤除或更正,给部分读者造成困扰。

  现路透已在全球资讯系统内删除此稿,并特此声明,向广大读者致以诚挚歉意。路透将继续严守向读者的承诺,准确、及时、客观地向广大读者提供全球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