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首都民众欢庆棒球战胜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在13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预赛中,古巴队击败日本后,首都哈瓦那的市民一片欢腾。当天恰逢棒球迷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82岁生日。也有人认为这场胜利“是给卡斯特罗的最佳生日礼物”。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一名公司职员尼维尔加·阿隆索(45岁)兴奋地说,“古巴队的胜利是给古巴人民和卡斯特罗的最好礼物,一直期待能够战胜像日本这样的强劲对手”。

  一名在停车场工作的男子(65岁)对日本队的斗志大加赞赏,“日本队很强,队里有很厉害的投手”。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古巴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