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共(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当选尼泊尔首任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2:57  国际在线
尼共(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当选尼泊尔首任总理
  8月14日,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在首都加德满都办理完候选资格手续后接受记者采访。尼泊尔制宪会议发言人夏尔马当日说,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已获提名,将参加15日的总理选举。 新华社/路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唯敏):尼泊尔制宪会议15日在首都加德满都开始投票选举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首任总理,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当选。

  尼泊尔制宪会议第一大党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主席普拉昌达和来自第二大党尼泊尔大会党的德乌帕14日登记参加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首任总理选举。

  由于已获得第三大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第四大党马迪西人民权利论坛以及多数较小政党的支持,普拉昌达在15日的投票中赢得了多数支持,被选举为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首任总理。

  尼共(毛主义)中央委员会会议8月1日正式决定,该党将领导组建新政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尼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