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刊登游泳女选手换内裤照片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31  人民网
韩媒刊登游泳女选手换内裤照片引争议(图)
韩媒刊登游泳女选手公开换内裤照引争议

  人民网8月18日电 韩国中央日报在其网站刊登游泳女选手在赛后当众换内裤的照片。据网友判断,应该是西班牙的选手。

  《中央日报》在韩国日发行量200万份,仅次于《朝鲜日报》位居第二。除《中央日报》外,该报社还拥有20多家报刊、媒体、发行、营销等子公司,及“中央”电视频道和韩文新闻网站。

  有网友认为:韩媒记者猎奇可以谅解,但是把换内裤登上报纸,就很居心叵测,很不入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内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