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人最想“翘班”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9  深圳晚报

  英:对奥运会最关心

  根据专业调研公司的调查结果,英国人对奥运会表现出的关注程度最为强烈,这大概与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有很大关系。

  西:一半人打算熬夜

  有一半西班牙“斗牛士”坚定表示会熬夜看比赛。

  希:最想“翘班”观战

  最想“翘班”观奥的是希腊人,竟有高达42.1%的人企图因此“请假”。而最不愿为了看比赛耽误工作的竟然是最有浪漫精神的法国人。

  日、俄:最看重赛果

  从竞技的角度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仍为人们所推崇。最看重“胜负”的人是日本人和俄罗斯人,他们都有37.5%的人认为“胜负”在比赛中最为重要。相对而言,对比赛结果最为“恬淡”的则是德国人和英国人。

  (光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