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财经快报:现代汽车将投巨资进行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昨天表示,今年该公司与其下属的起亚汽车公司将投资超过11万亿韩元,约合1 05.2亿美元,进行研发及设备升级。在这些投资中,超过2.7万亿韩元将用于公司汽车部门的研发;还有两万亿韩元将 投入其下属的现代钢铁公司,目前该公司为韩国第二大钢铁公司。

  德国电信将减少呼叫中心数量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最大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计划将它在德国国内的呼叫中心减少一半。德国电信希望通过精简该 部门,使得它们“更加现代化和有竞争力”。但德国电信不会将这一业务外包。总部设在波恩的德国电信共有60个呼叫中心 ,员工1.8万人。

  雷曼兄弟本财季可能再亏18亿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近日,雷曼兄弟公司本财年第三季度将亏损至少18亿美元,而原先预期为略有盈利。雷曼兄弟本财年 第二季度亏损达28.7亿美元,为该公司1994年上市以来首次亏损。为摆脱困境,雷曼兄弟此前通过发行新股募得60 亿美元资金。而随着亏损的持续扩大,雷曼兄弟将需要筹集更多的资金。

  瑞银预期2009年重新盈利

  瑞士联合银行行长彼得·库赫日前接受采访时说,瑞银有望于2009年重新具备盈利能力。瑞银是在美国次贷危机 中损失最为惨重的银行之一。到目前为止,该行与次贷相关的资产减记已达425亿美元。今年第二季度其净亏损额为3.2 9亿美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