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大阪小型飞机坠落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26  中国新闻网
日本大阪小型飞机坠落街头(图)
照片为坠落后损毁严重的小型飞机。(共同社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上午9时许,日本大阪府八尾市有居民拨打119电话称市内170号国道某路口附近“有小型飞机坠落”。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警方透露,出事飞机为八尾市第一航空所有的“Cessna206”,机上有一名男性驾驶员(34岁)和一名男性摄影师(57岁),两人均已自己爬出飞机。另据八尾市消防总部透露,两人被送往医院后被诊断为轻伤。

  报道称,出事飞机机身损毁严重,两翼及尾部被折断。机上燃料发生泄漏,所幸没有起火,也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附近的房屋屋顶有碰擦的痕迹,事故可能是飞机迫降失败导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飞机 坠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