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载有175人飞机失事 西班牙首相中断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40  国际在线
马德里载有175人飞机失事西班牙首相中断休假
马德里机场飞机失事已造成147人伤亡 图/李明(来源:京华时报)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李茜) 西班牙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20日下午在马德里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西班牙官方称,事故目前已造成147人死亡,另有20多人受伤。这是西班牙20多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空难。

  西班牙内政部门的消息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时45分左右,这架西班牙航空公司的航班代号为JK5022的客机正准备飞往加纳利群岛,但却在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机上共有166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

  事故发生后,西班牙救援机构紧急调派几十辆救护车和数架直升机赶往现场救助,但由于火势太大,救援力量无法靠近,伤亡更加严重。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得知消息后立即中断休假,直奔马德里机场指挥救援。

  机场方面称,失事飞机在起飞前已经因为技术原因延误了一个小时,发动机起火可能是造成飞机失事的原因。波音公司发言人称,他们已经准备派出技术人员协助西班牙航空公司调查事故原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飞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