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空难初步确认无中国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45  中国新闻网
西班牙空难初步确认无中国人伤亡
事故现场

  中新网8月21日电 综合报道,西班牙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20日下午在马德里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事故已造成153人死亡,另有数人伤势严重。据初步了解,没有中国人在此次事故中伤亡。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时45分(北京时间20时45分),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加那利群岛的麦道80客机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当时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170多人。

  报道说,飞机原定13时起飞,但因故障推迟了一个多小时。飞机加速滑行快到跑道尽头时突然一个发动机起火,飞机冲出跑道撞到地面,大火很快蔓延到整个机舱。滚滚浓烟在几公里外都可以看到,马德里机场关闭一个多小时后才逐步恢复运行。

  事故发生后,数十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往现场灭火和营救受伤人员,市政府还出动了直升机灭火,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据救援人员说,飞机机身断裂,机舱内的情景惨不忍睹,都是被烧焦的尸体。

  这架航班代号为5022的客机1993年开始服役,是从马德里飞往加那利群岛拉斯帕尔马斯市的航班。事故发生后,拉斯帕尔马斯市政府火速组织专机将乘客家属送到马德里照料伤员或处理遇难者后事。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